侯友宜談人事 強調穩健務實、實事求是 - 政治

2018-12-08 11:41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結束小旅行後,今(8)日首度公開露面,到板橋區信仰中心慈惠宮、接雲寺參拜,他說,自己是來還願、感博客來網路書局恩,感謝媽祖、觀音在選舉期間的保庇照顧,也祈求未來新北市風調雨順,對外界關心市府小內閣名單,侯友宜強調會朝穩健務實、實事求是,認真打拼講求團隊的方向走,時間到了就會公布。

侯友宜上午在議員林國春、前立委江博客來網路書店惠貞的陪同下,先後到慈惠宮、接雲寺參拜,侯友宜說,未來人事部署要朝穩健務實、實事求是、認真打拼及講求團隊的方向走,市政工作推動,務必要讓市民有感。

至於外界期待「亮眼」的名單,侯友宜說,所謂亮眼是為市民做事才亮眼,不是個人亮眼,實事求是、務實做事的人,都是亮眼的人;他強調,不見得每一個人都要亮眼,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好,才是他所要求的。

博客來

F9141EA1D985E206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