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養我好嗎?」阿金叼牽繩癡情望男模特 被爸抓包心虛張大眼









博客來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▲阿金趁爸拔不注意時溜到一旁找男模特架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sporty_thedog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個性溫馴又憨厚的阿金真的是人人好耶!Instagram用戶「sporty_thedog」有則逗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黃金獵犬Sporty這天和爸拔在逛運動用品店時,獨自溜到男模特架子旁,只見牠嘴裡咬著牽繩,眼神癡情的望著對方,但是一被爸拔發現後,就立刻心虛的狂搖尾,模樣逗趣又好笑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Sporty的飼主上傳這則影片並註解,「這個人難道是養貓的?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Sporty趁著爸拔在逛運動用品時,悄悄地走到男模特架子的腳邊;過程中,阿金嘴裡咬著牽繩,一臉「養我好嗎?」的表情望著對方,後來牠一聽到後方傳來爸拔的聲音,立刻緊張的回過頭,接著心虛搖著尾巴,小跑步的走到男主人身邊,模樣像是在說,「偶...偶們在玩啦!」

▲▼Sporty個性溫馴又穩定,到了戶外常常自己咬牽繩。

這則影片雖然不是IG@sporty_thedog最新的影片,但因為Sporty的反應實在太逗趣,最近又開始在網路上流傳,IG@9gag甚至還為這則影片加入字幕,分享不到一天就累積600多萬次的觀看次數,網友看完都笑說,「金毛真的會這樣耶!超控制不了我家這隻」、「哈哈哈阿金想說對方怎麼都不我理」、「被抓包的表情太可愛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

9GAG: Go Fun The World(@9ga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更多精采影音:

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52FECDFCA4C50FB1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